索尼的PS5将基于具有AMD Zen架构的处理器

2020-04-03 10:16: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索尼的PS5将基于具有AMD Zen架构的处理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索尼的PS5将基于具有AMD Zen架构的处理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谣言传闻已经有好几个月了,索尼的PS5将基于具有AMD Zen架构的处理器,在宣布索尼正在为当前的AMD CPU架构开发LLVM编译器之后,信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可行。

当前的PS4使用LLVM / Clang编译器,因此预计在下一代产品中将使用相同的解决方案。Phoronix发现,索尼的首席程序员Simon Pilgrim正在针对AMD的zenver1架构的LLVM编译器内进行优化,这清楚地表明索尼计划再次与AMD合作开发其下一代游戏机。

转向基于Zen的处理器将在下一个索尼游戏机中取得巨大突破,因为当前的PS4基于AMD Jaguar处理器,该模型是为低功耗设备设计的,因此性能非常适中。PS4安装了八核Jaguar CPU,根据版本,时钟速度分别为1.6和2.1GHz。这些内核以与基于Zen的Ryzen处理器相同的速度提供较低的时钟速度和较低的性能。

索尼当前在使用Zen的LLVM上的工作清楚地表明,该公司计划将最新的AMD架构用于未来的产品,而且很显然,该产品是PS5。目前,在主机市场上没有人能提供与AMD类似的功能,因为它是目前唯一同时拥有高性能CPU和GPU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