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X的防水性能使其可以在河中水下生存2周

2020-04-02 10:13: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iPhone X的防水性能使其可以在河中水下生存2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iPhone X的防水性能使其可以在河中水下生存2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当我看到这样的消息时,我不禁回想起那些iPhone不防水的日子,它甚至无法承受雨天。尽管之前的型号(iPhone 6和6 Plus)已经通过了Apple认证,但Apple已经防水了。

三代iPhone机型都经过防水和认证,即使不建议将其弄湿,这也使用户感到宽慰,因为在所有情况下,包括iPhone X,我们都会失去保修。今天,一位年轻的Youtuber的视频,他发现iPhone X在河中淹没了2个多星期,尽管遭受了重击,而且时间很长,但仍能正常工作。

具体来说,该认证允许将其浸入1米的水中最多30分钟,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它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并且您可以在视频中看到该设备的完美放置。此外,Youtuber(河流寻宝者)设法与设备所有者取得联系,一切进展顺利。

奇怪的是,尽管获得了认证,但这些iPhone的耐用性,尽管正如我在开始时说的那样,由于“寻宝者”也将其开干,因此该iPhone X的保修丢失了,这又使保修取消了一点。另外,这可能会导致设备的防水功能现在无法使用,因此,由于打开iPhone来干燥设备,所有者必须注意不要弄湿设备。无论如何,她都是幸运的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