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1手机可能配备大屏幕和5G

2020-04-02 10:09: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S11手机可能配备大屏幕和5G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S11手机可能配备大屏幕和5G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三星的下一代旗舰产品Galaxy S11可能要到2020年2月才能推出,但传闻工厂已经全面运营。

据可靠的泄密者移动设备@evleaks称,Galaxy S11将采用三种屏幕尺寸-6.2 或6.4(不确定是玻璃),6.7和6.9英寸。与今年的Galaxy S10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增长,Galaxy S10有6.1英寸(Galaxy S10),6.4(Galaxy S10 +)和6.7英寸(Galaxy S10 5G)可用,这就是如果我们不计算5.8英寸的Galaxy S10e。

目前尚不清楚新型号的命名方式,但布拉斯表示,这三款产品都将提供5G和LTE版本,其中最大的型号只有5G。这意味着总阵容将包括五种型号,这将成为三星Galaxy系列迄今为止最大的发布。

根据Blass的说法,所有五款手机都将具有弧形显示屏,它们将在2月中下旬推出(可能在今年2月24日开幕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之前一周)。

布拉斯没有透露有关手机的其他细节,但此前有传言称S11可能配备三星的108兆像素传感器,该传感器最近在小米Note 10上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