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Chromebook是一款时尚而强大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

2020-04-01 11:23: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Chromebook是一款时尚而强大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Chromebook是一款时尚而强大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现在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在远程工作,我们正在寻求升级到更好的在家工作的笔记本电脑。三星只是三星Galaxy Chromebook的入场券,这是一台13英寸的笔记本电脑,以相同的价格提供了比新MacBook Air更好的规格和功能。

据The Verge报道,三星Galaxy Chromebook的发布日期为4月6日。在这里,您可以购买这款时尚的笔记本电脑,并从中获得收益。

据报道,三星Galaxy Chromebook既可以通过百思买(Best Buy)(目前具有注册页面)也可以通过Samsung.com出售,起价为999美元。但是,当您将它与价格相同的MacBook Air堆叠在一起时,几乎没有竞争。

与MacBook Air的Core i3芯片相比,Galaxy Chromebook从第10代Core i5处理器开始。三星的系统采用了功能更强大的U系列芯片,而Air则采用了性能较弱的Y系列CPU。

Galaxy Chromebook和新款MacBook Air均具有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但三星的Chromebook在显示类别中胜出。Galaxy Chromebook配备13英寸AMOLED面板,分辨率为4K(3840 x 2160),比空中的Retina LCD(2560 x 1600)更加彩色和清晰。

另外,只有Galaxy Chromebook提供触摸屏,您才可以与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的Android应用程序进行交互。而且由于此Chromebook是二合一的,因此除了笔记本电脑模式外,您还可以在平板电脑模式或帐篷模式下使用它。

Galaxy Chromebook也比MacBook Air轻得多。三星的笔记本电脑重量仅为2.29磅,厚度为0.4英寸,而Air笔记本电脑的重量为2.8磅和0.16-0.63英寸。

Galaxy Chromebook和MacBook Air都具有2个USB-C端口和一个耳机插孔,但是只有Air的端口支持Thunderbolt 3,以实现更快的速度。另一方面,Galaxy Chromebook添加了microSD卡插槽以进行扩展。

三星Galaxy Chromebook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电池寿命。MacBook Air在我们的实验室中持续了9个小时31分钟,非常强劲(我们正在进行全面审查)。Galaxy Chromebook上的4K OLED显示屏势必会给续航能力带来损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