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公司获得的最出色的家庭交易产品之一

2020-04-01 11:20: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惠普公司获得的最出色的家庭交易产品之一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惠普公司获得的最出色的家庭交易产品之一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数以千计的人在家工作,像惠普这样的零售商正在通过家庭交易来增加工作量,并为每个家庭办公室所需的物品提供大量折扣。

例如,购买任何HP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HP最多可从配件和显示器中获得20%的折扣。这是我们从惠普公司获得的最出色的家庭交易产品之一。

享受20%的配件折扣在有限的时间内,购买任何PC或笔记本电脑,HP均可享受20%的配件折扣和10%的显示器折扣。更好的是,许多惠普笔记本电脑目前正在销售中。例如,您可以以359.60美元(折合261 美元)的价格购买HP Chromebook x360(如图),然后从任何配件中获得20%的折扣。查看优惠

作为销售的一部分,您可以359.60美元的价格购买HP Chromebook x360。那是261美元的折扣,也是最便宜的HP笔记本电脑之一。Chromebook x360配备11.6英寸1366 x 768触摸屏LCD,Celeron N4000 CPU,4GB RAM和32GB eMMC。

将任何HP显示器添加到购物车,您将节省10%的显示器费用。或者,添加任何HP配件,即可节省20%的配件费用。

如果您需要更多马力,则另一个不错的选择是HP笔记本电脑15t,售价为449.99美元。那是240美元的折扣,这是我们为这台机器看到的最好的价格之一。它配备了Core i5-10210U CPU,8GB RAM和128GB SS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