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SE2Plus可能会配备新型指纹扫描仪

2020-04-01 10:54: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iPhoneSE2Plus可能会配备新型指纹扫描仪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iPhoneSE2Plus可能会配备新型指纹扫描仪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我们已经为iPhone SE 2等待了很长时间,等待还没有结束,但是我们已经听说过iPhone SE 2 Plus –这款手机可能会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并且指纹扫描仪可能有新设计。

这是根据郭明 seen(一位在苹果信息方面拥有良好往绩的分析师)所说的,在MacRumors看到的一份研究报告中。

iPhone SE 2 Plus的名称曾被广泛使用,Kuo此前曾表示,该手机将采用5.5或6.1英寸显示屏的全屏设计(大概类似于iPhone 11系列),但没有Face ID。相反,它将在设备侧面的电源按钮中内置Touch ID,因此在屏幕下方不需要按钮。

现在,他重申了这一说法,并补充说指纹扫描仪将采用“新设计”,以改善用户体验。目前尚不清楚,是通过新设计,他只是简单地表示将其放在手机侧面所需的新位置和形状,还是是否还有其他变化。

令人惊讶的是这个名字。如果它真的要到2021年才推出,并且它的设计与iPhone SE 2不同(目前还没有传闻说它侧面安装了扫描仪),那么您可能会认为Apple可以将其称为iPhone SE 3 ,但内部结构可能相似。

它也可能在2021年之前登陆,因为另一位消息人士称预计iPhone SE 2 Plus将在2020年末推出。无论哪种方式,我们可能一会儿都不会对此有所了解,并且直到iPhone SE 2和iPhone 12系列都发布后才能正式看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