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在开发一款带有LG显示屏的可折叠Surface手机

2020-03-31 10:11: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微软正在开发一款带有LG显示屏的可折叠Surface手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微软正在开发一款带有LG显示屏的可折叠Surface手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从去年开始,所谓的“仙女座”项目就开始在微软的Surface系列中进行设计,该项目一直在新闻中报道,但是直到现在,所涌现的信息仍然很少。经过筛选的电子邮件以及在Windows 10的最新预发行版中发现的新API,为我们提供了有关由Redmond巨头开发的该设备的新线索。

代号为Andromeda的Surface手机不仅将成为常规的“手机”。这将是继微软成功推出的柔性铰链式笔记本电脑Surface系列产品之后的“袖珍设备”。

根据已知的专利文件和Microsoft过滤的电子邮件,Twitter用户发布了此折叠Surface手机外观的一些详细渲染图。

在最新消息中,Surface负责人Panos Panay在Twitter上发布了他的照片和他的动画片(LG的礼物)。显然,这两个图像链接到两件式铰接的相框,当完全展开时,该相框类似于平板电脑模式下的Surface手机。这可能表明LG将生产这些屏幕,或者我们只是在寻找不存在的线索,但这引起了很多关注。

有传言称,新的Microsoft手机已经使用了大约一年,可以肯定的是,微软将寻求通过创新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力,而不仅仅是像Lumia系列那样改进现有手机的规格,从而吸引人们的注意力。过去。现在谈论日期还为时过早,但是据说我们可以在今年年底之前看到它。我们将寄予厚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