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获得带入耳式耳机的智能手表专利

2020-03-31 10:09: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华为获得带入耳式耳机的智能手表专利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华为获得带入耳式耳机的智能手表专利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智能手表并没有像几年前那样成功。

华为很少有功能依赖手机,很少的应用程序,很少的更新……但这并不意味着该领域已经消亡,华为已经获得了一项新专利的证明。

该公司已为具有内置蓝牙耳机的智能手表申请了专利。他们肯定会在Huawei Watch 3中看到它,尽管没有公布的发布日期,但正如Lego Digital所说,目前它只是纸上专利,没有原型。

该专利详细介绍了一些存储耳机的方法:通过带有弹簧机构的胶囊,只需轻轻一点即可打开和关闭,通过将其存储在表带中将其磁性固定……是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防水耳机,可以选择无需动手腕即可接听电话并调节音量。

让我们希望这个主意从纸上出现,并且甚至在今年晚些时候我们都可以在商店中看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