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iPhone推出的新型18W USB-C充电器

2020-03-31 09:55: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为iPhone推出的新型18W USB-C充电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为iPhone推出的新型18W USB-C充电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最近有传言称,Apple可以在今年发布的下一个iOS设备的包装盒中包括USB-C充电器,以取代我们最常看到和使用的USB连接,并使用数十种设备。现在,一些图像可能已被滤除,这可能证实了这种意图。

假设使用这种新型的18W Lightning转USB-C电缆,可以更快地为设备充电,而无需用户付费使用单独的充电配件。但是,如果您考虑一下,许多用户在需要或需要在除MacBook之外的其他计算机上使用MacBook或使用其他壁式充电器,带有集成USB连接的电源板的设备上充电时,都必须获得USB-C至USB适配器。 , 等等。

这篇文章所伴随的新照片已由Chongdiantou发布,并向我们展示了应该是USB-C充电器的实际版本的原型,该版本将随美国的下一部iPhone一同发布。但是,正如MacRumors所指出的,应该指出,它的准确性无法得到证实。

苹果

充电器的设计与以前的版本保持一致,苹果公司一直在iPhone机壳中提供紧凑的5W充电器式机身:一侧有一对美国插头,另一侧有USB-C连接器。但是,充电器看起来比平常厚一点。

它包含的文本也有所不同,尽管这可能是由于其原型性质所致。本文也根据Apple使用的命名法将其分类为型号A1720,并确认其在3A(15W)时提供高达5V的输出,或在2A(18W)时提供高达9V的输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