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uo是Google面向最终用户的视频聊天应用程序

2020-03-31 09:50: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Google Duo是Google面向最终用户的视频聊天应用程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Google Duo是Google面向最终用户的视频聊天应用程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Google Duo是Google面向最终用户的视频聊天应用程序,正在缓慢地开始向其用户部署新的多设备支持,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同时在多个设备上使用Duo。

为此,您需要将基于您的电话号码的Duo帐户与您的Google帐户相关联,才能启用此功能。最重要的是,Google Duo还获得了Android平板电脑的官方支持,因此用户现在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在其Android平板电脑上安装Google Duo,而不必根据应用程序的APK手动安装它们。

有趣的是,Google Duo会知道哪个是主要设备,哪个是次要设备,尽管当接到呼叫时,它将同时在两个设备上振铃。在这方面,主要设备将仅提供删除帐户的选项,而次要设备将提供注销和使用其他电话号码登录的功能。

到目前为止,尚未正式宣布支持多种设备的部署,尽管已经有用户可以利用它。无论如何,预计未来几天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此新功能。一条消息将提醒用户,一旦他们进入Duo帐户,便可以使用多种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