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可以使用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提醒您欺诈链接

2020-03-30 15:25: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WhatsApp可以使用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提醒您欺诈链接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WhatsApp可以使用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提醒您欺诈链接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有时,我们可能会在WhatsApp消息传递平台上遇到包含指向误导页面的链接的消息,甚至自己发送。WhatsApp希望采取行动,并通过其正在开发的一项新功能保护我们免受可能产生误导的链接,该功能已首次包含在刚刚针对Android设备发布的新Beta中。

根据WAbetainfo的说法,此功能目前尚不可用,它是检测可疑链接的新功能,它将分析我们通过服务发送和接收的消息中的可用链接。

如果功能通过在本地进行分析而检测到消息中包含的链接可能是可疑的,而没有任何数据发送到WhatsApp服务器,则该链接将首先用红色标记标记,表明该链接是可疑的链接。

如果我们仍然想访问此链接的内容,我们将收到一条简短的对话消息,尝试使我们对此进行三思。如果我们仍然想访问它,那么一切都不会阻止我们,假设我们有责任不听取所收到的警告。

剩下的就是让新功能在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之前充分成熟,到那时我们才能知道其有效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