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Pegasus 3S亮相中档配备5000 mAh电池

2020-03-30 10:10: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华硕Zenfone Pegasus 3S亮相中档配备5000 mAh电池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华硕Zenfone Pegasus 3S亮相中档配备5000 mAh电池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台湾跨国计算机系统,硬件和电子产品巨头华硕(ASUSTek)或更广为人知的华硕(ASUS)已向高端市场涌入了高端产品,包括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图形卡,手机等。该公司负责手机的部门已成功将Zenfone系列推向市场,例如Zenfone 3及其各种型号,包括Zenfone 3 Max,Laser,Zoom等。

华硕从2015年5月开始发布其廉价飞马系列。2016年6月推出的Zenfone Pegasus 3现在有了其继任者Zenfone Pegasus 3S。该手机运行在MediaTek MT 6750 1.5 GHz八核处理器上,将具有3GB RAM,并可以通过microSD卡在32GB或64GB的内部存储之间进行选择。显示屏将为5.2英寸,分辨率为720p。

到目前为止,3S的声音仍与其前身相似,新设备的主要亮点是操作系统,电池和指纹传感器。Pegasus 3S将在具有所有功能的最新Android 7.0牛轧糖上运行。与4100 mAh电池不同,3S由显着的5000 mAh不可拆卸电池供电。现在已在主屏幕按钮中安装并实现了指纹。希望Pegasus 3S不仅可以在中国销售,而且可以在更广阔的市场中销售。该设备的估计价格约为29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