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USB-C充电底座将于下个月发布

2020-03-30 10:10: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索尼宣布USB-C充电底座将于下个月发布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索尼宣布USB-C充电底座将于下个月发布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从最近的2000年的USB 2.0到2008年的USB 3.0,以及最近出现的USB C型端口的出现,数据传输技术一直在逐步发展。USBC型端口可在几秒钟内实现大量传输。索尼已经意识到这项技术的真正潜力,因此决定将其集成到其产品中。最新的公告是确认发布新的Type-C充电座。

该设备是时尚外观的强大设备,上面遍布着索尼电子产品的商标。新款Sony DK60将于2017年2月在市场上发售,售价为49美元。最初的披露是与Xperia X Compact和Xperia XZ的便携式C型充电器一起于2016年9月15日发布的。 设备规格新的扩展坞无需电缆即可为最新支持的设备(Xperia X Compact / Xperia XZ)充电。

目前,DK60仅提供黑色。底座仅重约27克,尺寸约为39 x 21.5 x 71毫米。最佳温度范围是0到35摄氏度。适用于DC 5.0-12.0V 3A的输入和DC 5.0-12V 3A的输出。套件内容包括充电座附件x 3和入门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