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顾问确定了业界最稳定的图形驱动程序

2020-03-30 10:09: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QA顾问确定了业界最稳定的图形驱动程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QA顾问确定了业界最稳定的图形驱动程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作为软件质量保证和测试行业的独立外部专家已有20多年的经验,QA Consultants已执行了5,000多个关键任务项目,并在各个行业拥有丰富的测试和丰富经验。QA Consultants总部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是最大的陆上软件质量保证公司,拥有30,000平方英尺的工业级设施,称为The Test Factory。

QA Consultants受AMD委托,通过比较AMD图形驱动程序和Nvidia图形驱动程序,使用Microsoft的Windows硬件实验室套件(HLK)进行了为期12天的直接测试。测试比较了在12台相同的计算机上运行的12张图形卡,其中有六张来自AMD,六张来自NVIDIA。所有计算机均配置有Windows Update(2018年4月10日)。测试中还包含游戏和专业图形卡。

在进行了12天的24小时压力测试后,添加的AMD产品通过了预定测试的93%。NVIDIA产品的添加通过了预定测试的82%。

结论

随着图形卡容量的增加,需要更多的图形驱动程序。良好的用户体验取决于稳定可靠的软件堆栈。使用Microsoft的Windows HLK CRASthe H,我们进行了12天的24小时测试,以评估一组领先的市场供应商图形驱动程序的稳定性。

在我们的测试中,AMD和工作站图形卡的性能均优于NVIDIA产品。根据我们对上述12张图形卡的测试,我们认为AMD拥有业界最稳定的图形驱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