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处理器可与Snapdragon 400媲美

2020-03-30 10:08: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联发科处理器可与Snapdragon 400媲美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联发科处理器可与Snapdragon 400媲美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联发科技推出了一个新的处理器系列,Helio A系列。这个新系列带有其新的Helio A22处理器,该处理器已经正式发布。这是一款旨在与Q​​ualcomm Snapdragon 400系列直接竞争的中端产品。它进一步证明了中国品牌在处理器生产上的进步。

这是一种有望比其直接竞争对手快得多的处理器,它是最相似的Snapdragon429。它使用与此MediaTek处理器相同的内核。

规格HELIO A22

Helio A22总共具有四个A-53 Cutaway内核,并搭配GE PowerVR GPU。正因为如此,它有望比其竞争对手更快。您可以达到2 GHz的最大速度,这比Snapdragon 459快0.05 GHz。处理器可以使用LPDDR3或LPDDR4x内存,具体取决于手机制造商要使用的内存。

在这种情况下,它将支持4/6 GB。此外,此Helio A22以12 nm架构制造。它是该架构中最早的品牌之一,因此对公司而言是重要的一步。它将支持单21 MP或双13 + 8 MP摄像机。此外,它将具有人工智能的面部保护功能。

该处理器可以在小米Redmi 6A中找到,尽管预计其他型号也会很快推出。我们将很快看到它们的型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