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正在设计一种名为OPPO F3 Red Edition的新智能手机

2020-03-28 10:00: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OPPO正在设计一种名为OPPO F3 Red Edition的新智能手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OPPO正在设计一种名为OPPO F3 Red Edition的新智能手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OPPO正在设计一种名为OPPO F3 Red Edition的新智能手机。基本上是OPPO F3,它变成红色以引起用户的注意。OPPO已收到该报告的图片。在下面您可以看到该图片显示了OPPO F3的新红色版本;OPPO会在F3智能手机的新红色版本中进行其他任何更改吗?在发布新报告或智能手机正式发布后,我们将获得答案。这里我们给出一些预期的功能;OPPO F3红色版将具有由金属制成的光滑,光滑和对称的机身。

智能手机将运行Android OS 7.0牛轧糖。它将使用5.5英寸FHD显示屏,Gorilla Glass 5保护,4GB RAM,64GB ROM和具有128GB容量的microSD插槽。手机配备3200mAh电池,13MP主摄像头和双16MP自拍照储物柜。OPPO F3红色版配备了联发科技MT6750T芯片组,Octa核心CPU和Mali-T860 GPU。它具有高级连接支持。公司没有提到OPPO F3红色版何时发布,所以只需等待下一次报告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