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宣布其下一代GPU的简要介绍该GPU计划于2020年发布

2020-03-27 10:53: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英特尔宣布其下一代GPU的简要介绍该GPU计划于2020年发布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英特尔宣布其下一代GPU的简要介绍该GPU计划于2020年发布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我们知道英特尔正在开发自己的图形卡,Raja Koduri(前AMD)处于开发的最前沿。在SIGGRAPH 2018期间,英特尔通过新显卡的正式公告提供了一个小型视频,该显卡将于2020年发布。

适逢SIGGRAPH,Raja Koduri和Chris Hook周围的人已经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显示了他们的下一张显卡的预览,该视频将从2020年开始提供。该视频非常清晰,因为它确定了该显卡的年份。将发布基于Koduri与他的团队合作的第一批图形卡模型。

该视频的制作方式与Chris Hook在AMD所做的类似。他从历史课程开始,赞扬了图形部门的成就,然后承诺英特尔的独立显卡将“在2020年发布”,这仅仅是个开始。

克里斯·胡克(Chris Hook)离开了AMD,担任其图形部门的市场总监,他在视频中说:“要成为25年来GPU领域的第一个成功参与者,还需要时间和精力,但我们在英特尔以及最重要的方面拥有不可思议的才能对独立显卡的热情。

他们没有谈论视频的性能,因此我们可能不会指望这些显卡会吸引普通的播放器,但是现在肯定地说还为时过早……。您对英特尔在显卡市场有何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