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5T手机推出双摄像头全屏显示和面部解锁功能

2020-03-27 10:38: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Oneplus5T手机推出双摄像头全屏显示和面部解锁功能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Oneplus5T手机推出双摄像头全屏显示和面部解锁功能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经过长时间的等待,Oneplus 于11月16日在纽约的布鲁克林活动中推出了Oneplus 5T。几个月前,该品牌推出了Oneplus 5旗舰设备,现在它的改进版本5T摆在您面前。它可以启动运行Oxygen OS的Android 7.1.1 OS。新设备机身的制造风格是如此漂亮和对称。它的边框比兄弟姐妹薄。正如谣言所言,Oneplus 5T拥有6英寸高的18:9比例显示屏,可让您有更多空间在屏幕上轻松阅读,观看或浏览网络。它的触摸屏配备了光学AMOLED显示技术,因此您可以完美地看到每一刻。其1080 x 2160像素分辨率使欣赏动画更加容易。它受到大猩猩玻璃的保护5。5T智能手机看起来真酷。智能手机的新功能之一是其改进的安全性,方便用户使用。

人脸解锁在高端设备中变得越来越流行。Oneplus 5T还支持面部解锁识别,可帮助您立即使用设备并在0.4秒内解锁手机,因此您无需等待更多时间即可解锁该小工具。它具有100个面部特征,并且还可以在黑暗中工作。进入CPU后,该设备由高通公司最快的名为Snapdragon 835的芯片供电。Oneplus 5T最近在AnTuTu上进行了测试,获得了可观的176k评分,表明它是高级旗舰产品之一。由于相同的芯片组Snapdragon 835和8GB RAM,Oneplus 5的得分为180k。LG V30,Galaxy Note 8,Google Pixel 2和Pixel 2 XL是具有相同SD835的智能手机,但它们的性能比新的Oneplus 5T差,因此它的确很棒。出色的快速Octa核心处理器支持Oneplus 5T。当您观看和播放动画作品时,Adreno 540 GPU可以提供最佳图形。简而言之,该设备的性能完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