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7具有16MP双摄像头设置和无边框显示

2020-03-27 10:36: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小米米7具有16MP双摄像头设置和无边框显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小米米7具有16MP双摄像头设置和无边框显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一个名为MyDrivers的中文网站报道说,小米Mi 7的显示屏将减少6英寸。将使用三星制造的AMOLED面板。上一次,该公司推出了配备5.15英寸IPS显示屏的小米Mi 6,现在制造商将为其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升级技术。这不是该品牌第一次推出无边框智能手机,该公司已经发布了无边框MI MIX和MI MIX2。此外,据报道,Mi 7的背面将配备双摄像头。两个镜头均具有16MP分辨率。小米将增强人像模式和散景效果。据说Mi 7可以与iPhone X和Oneplus 5T竞争–具有出色性能的高端智能手机。

此外,据传Mi 7将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45芯片组提供动力,您将在12月的下个月看到该芯片组。有传言说,小米还将在其下一个模块中使用类似于Face ID的功能。但是并不确定,Mi 7是否能获得人脸识别安全性?指纹传感器安装在后部,以确保生物识别安全。它将帮助您快速解锁设备。内存包括6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MicroSD插槽可用于增加内存。它将获得3350mAh电池。一份报告称,Mi 7将在中国上市销售,价格为2699元人民币,折合410美元。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预计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