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JG5发布了新的1440p曲面游戏显示器

2020-03-26 16:10: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CJG5发布了新的1440p曲面游戏显示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CJG5发布了新的1440p曲面游戏显示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找出三星CJG5规格。三星已经发布了其下一款游戏显示器:CJG5,它是为中高端产品设计的,具有一些非常有趣的功能。我们去找他

三星非常喜欢弧形面板,这也不例外,因为它属于他的高级系列之一。具有1,800R曲率的1,800R VA面板可提供3000:1的可接受对比度,这是VA面板的正确数字(尽管不是最好的),但远高于通常提供1000:1的IPS和TN面板。这样,即使在弱光条件下,您也会得到很深的黑色。

此外,该面板的WQHD分辨率为2560 x 1440像素,大多数用户将其称为2K(尽管2K实际上对应于较低的分辨率),因此,您需要功能相对强大的图形卡,尤其是考虑到平滑的框架时频率为144Hz。它不会是廉价的显示器,也不会与廉价的硬件一起玩……。

高像素密度还是大尺寸?三星提供了这两种选择。27英寸的尺寸非常适合希望看到少量像素的用户,而32英寸的尺寸则具有与24英寸1080p显示器相同的每英寸像素密度。

宣布的更多细节是4ms的GtG响应时间,这对于绝大多数用户而言是无法感知的。输入连接器是2个HDMI,2.0和1.4。三星似乎不太喜欢DisplayPort,但我们希望看到它的使用。我们已经完成了300尼特的亮度,可以接受,但是离星星还很远。

这款新显示器的价格尚未公布,但这种解决方案通常非常昂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