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和全屏显示

2020-03-26 15:24: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华为P20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和全屏显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华为P20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和全屏显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据我们所知,MWC 2018距离不远,华为计划这次发布下一个P系列旗舰产品。在过去的一周中,仍未确定华为将宣布华为P11或P20,但现在有新消息称即将面世的华为旗舰将称为华为P20。除此之外,P20不是唯一的一个。它将与华为P20 Plus和P20 Pro一同发布。泄露的P20外壳渲染图像显示,智能手机具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和一个前自拍射击器。这意味着华为正在引入三合一后置摄像头的新趋势。P20的三合一后置摄像头垂直安装在LED闪光灯旁边的左上角。华为P20 Plus主相机镜头也垂直嵌入在背面的同一左上角。

但是,华为P20 Pro三合一后置摄像头水平方向位于LED闪光灯上方的背面中央。华为P20和P20 Plus的正面Home键下方配备了指纹传感器,而P20 Pro的背面则装有指纹读取器,并且home按键已从正面卸下。华为P20 Pro设计看起来与iPhone X有点相似。根据规格列表,据说华为P20拥有5.7英寸IPS LCD显示屏,1440 x 2560像素分辨率,Android 8.0 Oreo OS,麒麟970芯片组,八核处理器和4000mAh电池。确切的发布日期仍然是非正式的,敬请期待更多信息。查看Huawei P20,P20 Plus和P20 Pro的预期完整功能,规格和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