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率先采用基于7nm处理器的Snapdragon 855 SoC

2020-03-26 15:23: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S10率先采用基于7nm处理器的Snapdragon 855 SoC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S10率先采用基于7nm处理器的Snapdragon 855 SoC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高通公司最近发布了首款基于7nm处理器的调制解调器X24,该调制解调器在4G LTE网络上的下载速度高达2Gbps。据报道,高通Snapdragon 855 SoC正在开发中,新的基于7nm的X24调制解调器有望冲击即将面世的高通SoC。几周前,高通发布了Snapdragon 845芯片组,该芯片组具有X20 LTE调制解调器,允许1.2Gbps的下载速度,因此很显然,新的LTE调制解调器将在即将推出的Qualcomm芯片SD855中提供。

三星表示,它将在2019年初开始大规模生产此类芯片组,而Galaxy S9将在MWC 2018上与Snapdragon 845一起发布,该活动距离活动还有几天的时间。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关于三星Galaxy S10的规格和价格的任何消息,但是我们可以肯定地说,它将在功能更强大的7nm处理器上提供更好的体验。目前,您应该关注即将发布的闪亮的新Galaxy S9和Galaxy S9 +。查看Galaxy S9和Galaxy S9 +的完整规格,功能和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