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宣布了用于频道获利的新资源

2020-03-25 16:04: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YouTube宣布了用于频道获利的新资源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YouTube宣布了用于频道获利的新资源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两年前,YouTube推出了一种新的广告格式,一定不能省略。但是,只有少数创作者有机会在其频道中实现它们。

这些显示可以出现在视频之前或之后,当前长度为15到20秒。这种广告格式没有代表其余广告的典型“跳过显示”选项,因为有必要查看它们以观看视频内容。

现在,YouTube宣布,已经能够通过其频道获利的任何人都可以激活此广告格式。对于作者来说,这是一种新资源,因为新视频和已发布的视频都有额外的奖励。

另一方面,YouTube还将为作者添加一个新工具,使管理这些类型的广告更加容易。例如,他们可以跟踪所产生的销售,与受众的互动以及其他详细信息。

这种新的势头将从下周开始继续。合格的创作者会收到一条通知,告知其帐户已启用了无法跳过的视频广告。

那些不熟悉此类广告的人可以在此链接下查看YouTube帮助中心提供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