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X规格显示高通Snapdragon 710的大电池

2020-03-25 16:03: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魅族16X规格显示高通Snapdragon 710的大电池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魅族16X规格显示高通Snapdragon 710的大电池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我们收集了新的魅族16X规格。不久前,我们看到了新的魅族16和16 Plus的发布,它们承诺提供高性能,良好的资源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来赢得公众的青睐。该品牌还有机会展示以前称为X8的设备,这比我们后来知道的要重命名为魅族16X来满足家庭标准的设备要多得多。

魅族16X出现在Snapdragon 710的基准测试中,并透露了更多规格。

魅族16X的一些细节由公司首席执行官Jack Wong透露,并在公告中确认,例如有关硬件的细节。这表明它对品牌的未来设备非常开放。现在,他在官方论坛上的出版物中提供了有关新款魅族16X的详细信息,肯定了它与传统的魅族16相同,几乎没有改变处理器。

据我所知,我们知道它是Qualcomm Snapdragon 710处理器,我们可以假设内存和相机设置将保持不变,只是数字打印机不在这里。

考虑到16系列的两种型号均已具有不错的价格,我们希望在此重复进行,因为这是中间类别与Xiaomi Mi 8 SE竞争的有趣解决方案,因为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本人一直在展示从几个月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