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uo也可用于iPad和Android平板电脑

2020-03-25 16:00: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Google Duo也可用于iPad和Android平板电脑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Google Duo也可用于iPad和Android平板电脑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Google团队宣布了对他们的视频通话应用程序Google Duo的令人兴奋的更新,该应用程序支持iPad和Android平板电脑。

也就是说,该应用现在已经过优化,可以在这些设备上正常运行,这为选择此Google提案的用户打开了新的机遇。此更新保证了自定义的用户界面,易于设置,当然还支持纵向和横向视频通话。

尽管Google结合了许多有趣的功能来尝试将其定位为有吸引力的选项,但花了很长时间才能使用户轻松地从多个设备使用Google Duo。这是与当今各种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竞争的基本先决条件之一。

要在Android平板电脑或iPad上使用Google Duo,只需将其链接到您的Google帐户,您的联系人和设置就会同步。动态是相同的,仅适应于这些设备的质量,因此用户可以使用他或她已经知道的所有功能,例如著名的敲门声以获取呼叫者的预览或在视频过程中移动图像呼叫。

您需要测试新版本的Google Duo(可从Apple Store和Google Play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