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了Whiskey Lake笔记本电脑处理器

2020-03-25 15:58: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英特尔推出了Whiskey Lake笔记本电脑处理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英特尔推出了Whiskey Lake笔记本电脑处理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新一代第八代英特尔笔记本处理器的代号为Whiskey Lake。这些新的CPU将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大量改进,在U系列和Y系列之间总共有6种新芯片。

柏林IFA是英特尔宣布新核心处理器的绝佳机会。今年又一次,超便携式PC机型备受关注。

英特尔推出了六款新的超便携式PC处理器。代号:威士忌湖U,是的,它们仍然是第八代芯片。它们继续基于Kaby Lake-R模型,该模型于去年同期在柏林IFA 2017上展出。主要技术功能(4核,DDR4支持等)仍然可用,但是新来者仍然可以从一些小的优化中受益,尤其是在连接性和功耗方面,这取决于制造商。

这三款新处理器Core Y系列最终取代了2016年夏天推出的第七代当前型号。这些极其节能的芯片(5瓦可调)为当前的Dell XPS 13 2英寸处理器配备了设备。例如1个敞蓬车。我们还注意到,Y芯片的命名在第七代和第八代之间改变,以便与当前名称保持一致。

该公司总共推出了6个具有千兆WiFi,更好的时钟速度等功能的CPU。今天宣布和推出的威士忌湖处理器如下:

Y系列中功能最强大的处理器是i7-8500Y,其基本频率为1.5 GHz,可以自动达到4.2 GHz。该处理器带有2核和4线,带5W TDP。

U系列最强大的芯片是i7-8565U,其基本频率为1.8 GHz,容量为4.6 GHz。该处理器具有4个带有HyperThreading的内核,最多支持8个线程。在这种情况下,TDP为15W。

我们可以看到,在所有情况下都可以使用HyperThreading。

威士忌湖,针对连接性进行了优化

英特尔以“为连接而优化”为标题,推广第八代Whiskey Lake处理器,并着眼于可靠性。

威士忌湖

英特尔表示,这些处理器使笔记本电脑的速度是5年前的笔记本电脑的两倍,连接速度更快,电池寿命更长,语音命令服务的性能更好。

装有这些芯片的笔记本电脑很快就会投入使用,尤其是高端机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