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魅族零

2020-03-24 16:01: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魅族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魅族零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魅族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魅族零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魅族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 魅族零”,这是世界上第一部没有物理按钮,没有USB端口或扬声器切口的手机。魅族零零也是首个获得18W无线充电支持的公司。没有用于奇怪充电的附件。显示屏下方的PiezoElectric换能器技术可帮助魅族去除扬声器切口。没有USB端口意味着您可以通过移动连接和WiFi共享数据。魅族零自带触控功能,可替代电源和音量按钮。像HTC U12 +一样,侧面挤压的魅族Zero可以帮助您导航智能手机。

您可以体验屏下指纹传感器技术来解决生物识别安全性。配备5.99英寸AMOLED显示屏,FHD +分辨率和18:9的宽高比。魅族零号由金属框架制成,并获得IP68认证,可在30分钟内达到1.5米的防水防尘等级。魅族智能手机使用e-SIM或电子SIM卡实现蜂窝连接。它在Android 9.0(Pie)操作系统之上运行该品牌的自定义界面。您可以使用f / 2.0光圈的20MP前置摄像头捕捉最漂亮的自拍照,还可以获得HDR和FHD视频通话功能。

有AI驱动的12MP + 20MP双后置摄像头。第一个是具有f / 1.8光圈的Sony IMX AI 350镜头,第二个是远摄镜头。该组合可提供出色的摄影体验。它可以让您以30fps的速度创建2160p视频。魅族Zero由Qualcomm Snapdragon 845供电,搭载10nm八核处理器,时钟频率高达2.8GHz。该手机采用Adreno 630 GPU,可为游戏提供出色的图形。魅族零启动有两个内存选项,基本型号配备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魅族零推出了黑色和白色的车身颜色。即将发售。价格细节尚未公布。但是,我们估计这款手机的价格约为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