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为Android版Chrome添加了新的Explore UI

2020-03-23 15:25: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谷歌Google为Android版Chrome添加了新的Explore UI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谷歌Google为Android版Chrome添加了新的Explore UI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过去一个月,Google Chrome浏览器对其用户界面进行了许多更改,以庆祝其成立十周年。雷德蒙德(Redmond)巨人并没有固步自封,其他变化也在酝酿之中。Chrome当前正在运行名为“探索”的UI测试。这可以通过标志激活。

Chrome十岁生日时,收到了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该程序发生了很大变化,与此同时,Google正在测试其他新功能。这次是一个名为“浏览”的用户界面。这是应用程序提供值得访问的站点的地方。

Explore最初与印度市场相关,该市场可能会进行功能测试。Chrome在一个特殊的窗口中显示按主题分组的页面,您可以访问这些页面。在浏览器的主页上,有三个缩略图和一个按钮,可让您访问其他类别。

新标签页中的屏幕截图

如果要在Chrome中启用“浏览”功能,请转到chrome:// flags部分。然后搜索术语“ Explorer”,然后选中“搜索网站”复选框以启用。重新启动浏览器后,搜索栏下方将出现一个新部分。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目前只提议了印度政党,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也应该是其他地区的政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