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推出其新的以太坊采矿设备

2020-03-23 10:42: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AMD推出其新的以太坊采矿设备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AMD推出其新的以太坊采矿设备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的美国半导体公司AMD开发计算机处理器,该公司昨天宣布将进入加密采矿设备市场。

AMD推出其新的以太坊采矿设备

考虑到这一点,AMD推出了有关技术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挖掘的新说明页面。页面上显示了新的基于GPU的采矿设备。请记住,这种类型的设备主要用于以太坊采矿。

该站点具有14个AMD Radeon RX 470 GPU的配置,众多采矿平台以及Raijintek提供的“企业GPU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具有20个GPU的巨大容量和先进的工业EATX电源。

MSI区块链钻机F12具有“ 24/7性能,优化了热量和气流,具有12 GPU AMD Radeon RX 470”和Biostar系列,其A578X8D提供了“稳定,简单,快速的多GPU平台,带有8个GPU” AMD Radeon RX 570”。

但是,应该指出的是,他们尚未发布新产品的价格。

传统上,AMD专注于GPU的生产以提高游戏分辨率。这种方向的改变无疑旨在开发利润丰厚的加密货币市场。

由于关税问题,AMD的股价在10月份减半后有所上涨。

新的采矿设备介绍将添加到新的Zen-2体系结构的介绍中,该结构旨在进一步改进当前的Zen-2体系结构,并将使用7 nm光刻技术进行生产。7 nm的密度是原始14 nm Zen架构的两倍。使用相同的产量,消耗量减少50%,或者使用相同的消耗,产量可以增加2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