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下一代Coffee Lake处理器无法与现有主板配合使用

2020-03-23 10:29: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英特尔的下一代Coffee Lake处理器无法与现有主板配合使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英特尔的下一代Coffee Lake处理器无法与现有主板配合使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似乎那些希望获得(传闻中的)拥有英特尔六核主流处理器的人,要受到即将到来的下一代Coffee Lake CPU的欢迎,就无法将芯片直接放入他们现有的主板中–他们需要购买一个全新的。

对于那些考虑将处理器升级到Coffee Lake的人来说,坏消息是来自主板制造商华擎(ASRock)的Twitter,该推文随后被撤下。

正如Wccftech.com所发现的那样,一位客户询问这些新CPU是否与现有的200系列华擎主板兼容,该公司回答:“ Coffee Lake CPU与200系列主板不兼容。”

精炼到位。尽管事实是,据说Coffee Lake芯片使用200系列主板上的LGA 1151插槽。

据Wccftech称,缺乏对新处理器的支持的原因是,它们将有效地需要LGA 1151插座“版本2”,其引脚配置略有不同。

尽管目前还不能说这是福音,但我们在网上还看到其他一些报道,这些消息援引消息人士证实,英特尔的第八代CPU不能与现有的200系列主板配合使用。因此,我们尚不能下结论,但对于潜在的升级者而言,目前情况并不理想。

我们猜测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英特尔面临的危险是,那些心怀不满的人打算与他们的Coffee Lake CPU一起购买新的主板,他们可能只是借此机会评估向新AMD主板和Ryzen多核处理器的迁移–因为他们无论如何都必须对他们的PC进行大的改变。

AMD在处理器领域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可能会大大增强任何诱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