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拔掉其Google Drive桌面软件的插头

2020-03-19 10:43: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正在拔掉其Google Drive桌面软件的插头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正在拔掉其Google Drive桌面软件的插头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如果您使用Google云端硬盘桌面软件来同步重要文件,则必须在2018年3月12日之前切换到其他文件。

Google将于2017年12月11日停止支持该客户,然后在三个月后将其发送到空中的大型硬盘。

该公司建议家庭用户改为升级到新的Google Backup&Sync软件。该工具于7月启动,可将文件或文件夹从您的PC或Mac自动备份到Google云端硬盘。

桌面,Documents文件夹和Pictures文件夹的内容被选择为标准内容,但是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自己的设置。

建议企业用户切换到9月26日上线的Google Drive File Stream。这两个工具之间的主要区别是File Stream在本地不存储任何文件。相反,它们总是保留在云中,并按需流式传输到您的桌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