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更新了其隐私中心以便在手机上更轻松地进行管理

2020-03-19 10:41: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Google更新了其隐私中心以便在手机上更轻松地进行管理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Google更新了其隐私中心以便在手机上更轻松地进行管理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自2009年推出以来,Google信息中心一直是一个有用的工具,可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其数据和(相对)隐私。

八年后,Google宣布对Dashboard 进行大修,以便更轻松地管理您通过Google使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允许访问的数据量。

如上图所示,将旧版Google信息中心(左)与新版Google信息中心(右)进行了比较,最明显的区别是,刷新后的设计与原始设计相比在触摸屏上的友好程度。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转向移动设备进行搜索和应用程序,在这些设备上管理数据应该更适合于较小的屏幕,这也是有道理的。

重新设计还使下载数据更容易-对Google的“ 导出”功能很有用,该功能允许用户将其所有Google数据复制或导出到外部源。

Google说,自2011年推出以来,此功能已导致超过EB的数据导出,每月的出口量超过一百万。

谷歌的新仪表盘有望在未来几天内向用户推出。哦,如果您很好奇:1 EB等于十亿兆字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