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证据表明微软将在Windows 10商店中出售硬件

2020-03-17 15:31: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更多证据表明微软将在Windows 10商店中出售硬件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更多证据表明微软将在Windows 10商店中出售硬件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越来越多的新证据增加了以前的猜测,即微软将通过微软商店(以前称为Windows商店)出售硬件产品(而不仅仅是应用程序)。

最新的谣言来自多产的微软泄密者WalkingCat,后者在微软商店内发布了“商店Surface”部分的屏幕快照,出售该公司的Surface设备和相关配件。

尽管这远非铸铁保证硬件将在Windows 10的内置商店中出售,但该商店实际设计和实现的部分的外观无疑使这似乎是微软最终的计划。

今晚购买

特别是当您考虑上个月我们报道的较早的谣言时,其中包括一个技术站点已在Windows的预览版中成功在商店内购买了硬件(表明该功能在测试中实际上在某些基础级别上起作用)。

当然,虽然您可以在Microsoft的网上商店在线购买Surface Hybrid和其他硬件,但是能够直接在Windows 10中进行购买将增加新的便利级别,更不用说安全性了(集成Windows Hello验证)。

对于微软而言,这显然是另一种潜在的销售渠道,也是推动其Surface产品线的一种方式- 根据该公司的最新财务报告,该产品正在加速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