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推出用于店内移动支付的电子钱包

2020-03-17 10:29: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Target推出用于店内移动支付的电子钱包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Target推出用于店内移动支付的电子钱包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过去曾经很简单地为物品付款,但是随着针对特定公司推出的移动钱包,这种付款方式变得越来越复杂。

Target是最新的趋势,因为这家大型零售商今天宣布了其新的移动支付钱包,可以在iOS和Android版本的Target应用程序中找到该钱包。

与许多其他移动支付系统一样,电子钱包是一种在注册时使用智能手机付款的方法。在Tar​​get(与Walmart一样)上,这实际上是您执行此操作的唯一方法,因为零售商不接受Apple Pay或Android Pay。(据报道,Samsung Pay对某些用户适用于Target,因为它不基于NFC。)

不过,电子钱包的主要吸引力在于,它允许用户既使用该应用程序付款,又可以扫描该公司的Cartwheel程序中的优惠券,并自动应用折扣。支付商品和应用Cartwheel折扣曾经采取了两个不同的步骤,但是Wallet允许Target购物者将这些多个步骤简化为一个步骤。

见红

目前要注意的是,您需要拥有Target的借记卡或信用卡购买卡中的一张RED卡才能使用该应用程序,但是Target计划在将来某个时候将服务扩展到RED成员以外。

与“其他付款类型”相比,Target的公告帖子显示此过程要快得多,而“其他付款类型”大概是指传统的刷卡和“芯片和PIN码”方法。自然地,它忽略了提到Apple Pay和Android Pay会更快,因为它们消除了必须打开应用程序的额外步骤。

您目前也无法将礼品卡与电子钱包功能一起使用,但该功能将很快出现。

用户是否倾向于使用电子钱包是另一个问题,但是Target肯定会尽其所能跟上竞争对手的步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