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X55拥有每秒7 GBit的下载速度

2020-03-16 15:57: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高通骁龙X55拥有每秒7 GBit的下载速度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高通骁龙X55拥有每秒7 GBit的下载速度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如今,高通已成为市场上重要的5G开发人员。因此,该公司现在推出其新的5G调制解调器Snapdragon X55也就不足为奇了。它是7纳米制程的调制解调器。这是一个既可以连接毫米波又可以连接6GHz以下频段的调制解调器。它还具有与4G网络共享频谱的能力,从而使下载效率更高。

高通公司推出了用于智能手机的新型5G调制解调器Snapdragon X55。除其他外,它与Snapdragon 855相结合,有望在2019年底推出首款具有这种组合的智能手机。Snapdragon X55包括称为QTM525的mmWave天线模块,名为QET6100的包络跟踪器和用于天线调谐的QAT3555。

高通公司已经确认该新调制解调器与5G频谱中的FDD,NSA,SA和TDD网络兼容。另一方面,由于采用了这种调制解调器,在4G中,下载速度可以达到2.5Gbps,而在上传的情况下可以达到316Mbps。但是它将在5G中,这款Snapdragon X55将发挥其全部潜力。在这种情况下,您将具有最高7Gbps和3Gbps的最大下载速度。

该公司表示已经针对所有类型的移动设备进行了开发。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它将以连接的PC和平板电脑作为主要接收者开始。但是其他设备也是不错的选择。

QTM525是mmWave天线模块,适用于26 GHz,28 GHz和39 GHz –这些频段在欧洲和北美以及其他地方用于5G。此外,还有一些用于6 GHz以下连接的RF前端以及一个包络跟踪器QET6100。这样可以提高效率,同时QAT3555可以对天线进行调谐,以实现更好的覆盖范围和更低的功耗。

除高通公司外,其他制造商也在研究5G多模调制解调器:华为宣布了Balong 5000,英特尔推出了XMM 8160,联发科正在开发Helio M70,三星正在开发Exynos 5100。

除了将帧大小从10 nm减小到7 nm,Qualcomm还将生成转换与提高传输速度结合在一起。X50在5G网络的峰值时每秒传输5 GBit,而X55每秒向下传输7 GBit,向上每秒传输3 GBit。预计在LTE网络上的最大下行速度为每秒2.5 GBit(类别22);高通尚未提及上游价值。

所有设备都应受益于QTM525天线模块,该模块也已经发布。像其前身QTM052一样,它被设计用于5G毫米波网络。主要创新:新模块更小,更易于集成到智能手机等小型设备中。

高通公司通过这款新调制解调器展示了其对5G的承诺。尽管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举行,但仍未透露其推出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