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助手即将推出许多Android平板电脑

2020-03-16 13:27: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Google助手即将推出许多Android平板电脑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Google助手即将推出许多Android平板电脑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Google宣布将Assistant引入平板电脑,这改变了其最初的决定,即将语音友好助手保持为仅限电话业务。您很快就能在运行Android Marshmallow或Android Nougat的任何平板电脑上找到它。

这包括三星,华硕,联想等公司提供的大量选项。三星Galaxy Tab S3,华硕ZenPad 3S 10,华为MediaPad M3 8.0就是一些受欢迎的例子,但清单还在继续。

Google注意到的一个警告是“助手”仅适用于在美国使用英语的用户。

此外,Google宣布将把Assistant推向比以前更多的手机,现在吸引Android Lollipop用户来玩。对于拥有很多旧设备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消息-超过26%的Android用户仍在使用Lollipop。有趣的是Google决定先将它引入iPhone,然后再修复自己的用户。

谁将获得助手?

幸运的是,“棒棒糖助手”的语言和区域限制并不像平板电脑上的那么严格。美国,英国,印度,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加坡的说英语的用户将可以使用,美国,墨西哥和西班牙的说西班牙语的用户也可以使用。稍后,该功能将出现在意大利,日本,德国,巴西和韩国。

得益于最新的字从谷歌,助手将很快对设备的数量惊人。使用公司自己的数据,现在(或不久将)覆盖全世界80%以上的所有Android用户-这是一项成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