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通过整合第三代技术引领行业发展

2020-03-16 10:57: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通过整合第三代技术引领行业发展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通过整合第三代技术引领行业发展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极紫外处理(EUV)标志着半导体技术的新里程碑。在此之前,我们已经介绍了一种新的用于半导体雕刻的LASER EUV技术,该技术一旦成熟,就可以彻底改变nm游戏。今天,正是三星利用EUV技术,通过在10 nm雕刻技术上引入世界上第一个第三代DRAM技术。今天,三星在业界首次宣布已开发出第三代的10纳米(1z-nm)八千兆位(Gb)双倍速DDR4数据DRAM。

在第二代10nm(1y-nm)8Gb DDR4类开始大规模生产后仅16个月,没有使用极紫外处理(EUV)的1z-nm 8Gb DDR4的开发甚至扩展了DRAM规模的范围,甚至进一步。

随着1z-nm成为业界最小的内存处理节点,三星已准备好通过其新的DDR4 DRAM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该DDR4 DRAM的生产率比以前的1y-nm版本高20%以上。1z-nm和8Gb DDR4的批量生产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以适应预计于2020年推出的下一代企业服务器和高端PC的需求。

三星1z-nm DRAM的开发也为下一代DDR5,LPDDR5和GDDR6存储器,行业的未来铺平了道路。具有更高容量和性能的1z-nm产品将使三星能够增强竞争力,并巩固其在高端DRAM市场(如服务器,图形和移动设备)中的领导地位。

三星借此机会表示,已经增加了在韩国平泽工厂的部分主存储器生产,以满足对DRAM不断增长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