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和Xbox Scarlett达到了虚幻引擎4的真实感水平

2020-03-14 09:38: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新一代的飞跃,这意味着更大的力量和更逼真的游戏。现在我们正处于新一代的边缘,确实有许多谣言指向今年针对2020版本的PS5的发布,而微软应该对下一代Xbox进行同样的操作。

PS5和Xbox Scarlett达到了虚幻引擎4的真实感水平?

具有复古兼容性的PS5游戏

那么,我们将从哪里开始使用新一代的控制台呢?有些游戏尚未被确认为跨代游戏,例如《最后的我们2》,《光环无限》或《死亡搁浅》,但一切都表明这是由于各种事件的质量所致。另一方面,已经有开发人员表示他们的游戏将是多代游戏(它们将同时针对当前和新一代游戏机发布)。赛博朋克2077就是这种情况。

如您所见,这是环境的真实感演示。当然,这不是视频游戏,而是虚幻引擎4的创造,当然,它是创造,但是它为我们提供了该引擎可以实现的美丽水平。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您可以使用这些图形制作游戏,因为它只是一个片段,其中存在物理和不同的效果,但是没有角色模型,动画,人工智能等,所有这些都在舞台上在视频游戏中消耗大量资源。

奇怪的是,此演示在运行单个GTX 1080 Ti(一个非常强大的GPU)的硬件上运行,但问题是这种质量是否可以在PS5和下一代Xbox Scarlett等新游戏机中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