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omet Lake将需要新的LGA 1200主板

2020-03-13 10:11: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对于计划明年升级其Intel Core平台的用户而言,这是一个坏消息。有关即将推出的Comet Lake处理器的一些幻灯片已经发布,表明用户需要新的主板。

Xfastest收到读者的来信,其中包含幻灯片,“据说”说Comet Lake配备了最多10个内核和20个线程的设计,但引脚数将为LGA 1200,这是另一个插座,因此我们必须买另一块新主板。

匿名用户提供的信息没有指向源,但是查看幻灯片与早期的Intel数据文件的样式非常相似。从一张Comet Lake S平台映像中,该处理器最多具有10个内核和20个线程,Wi-Fi 802.11ax,INTEL RST 17等。此外,引脚范围为LGA 1200,最高TDP 125W,其中提到了Intel 400芯片组。

读者还有另一张照片,他认为Comet Lake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但他没有列出处理器的详细型号,也无法验证或确认i9-10900KF模型的真实性。无论如何,LGA 1151已被Sky Lake,Kaby Lake和Coffee Lake使用了几代人,退休的时间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们没想到会这么快。

请使用镊子获取此信息,因为英特尔尚未提供有关明年新主板平台是否存在的任何信息,但我们会寻找可能出现的任何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