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今天已经发布了新的驱动程序Radeon Adrenalin19.8.2

2020-03-13 10:07: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MD今天已经发布了新的驱动程序Radeon Adrenalin 19.8.2,它提供了及时的支持和性能增强。

Remedy的最新动作游戏Control将于8月27日发布,AMD表示,与DirectX 11一起使用时,其新控制器比19.8.1版的性能提高了10%。

控制器还添加了新游戏Supermassive Games,该游戏开发了恐怖片《黑暗图片:棉兰人》。AMD并未详细介绍这款游戏在新驱动程序方面的改进,因此我们认为不会有任何性能改进。该游戏计划于8月30日发布。

在其先前的驱动程序版本中,AMD还为其新的RX 5700显卡系列增加了PlayReady 3.0 DRM支持。另外,当前的驱动程序随附对新图形卡系列的HDCP 2.3支持。

AMD描述了此版本的Radeon肾上腺素控制器解决的问题。

如果您更改任务,则可以暂停火箭联赛。

执行任务更改时,英雄联盟的执行速度可能会比预期的慢。

当在3D应用程序运行时执行内存超频时,使用Radeon RX 5700系列图形产品会观察到系统不稳定。

在Fornite中,最初的几分钟内会出现轻微的卡顿现象。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下载驱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