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实现了我们梦想中的无线PC游戏设置

2020-03-13 10:05: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海盗船无线游戏键盘和无线充电游戏鼠标

无线游戏外设曾经因增加等待时间而声名狼藉,现在因其增加的移动性而受到所有PC游戏玩家的青睐。去年,我们看到了罗技(Logitech)推出的首批无线游戏键盘之一,现在海盗船将在CES 2018上通过海盗船K63 Wireless进入游戏领域。

这种十键无键模式(指没有数字键盘)是该公司的首款无线键盘。尽管游戏可能看起来太晚了,但海盗船正在提供Logitech G613不提供的照明。与其他键盘一样,此键盘配备100%Cherry MX Red键和蓝色背光,可通过Corsair的CUE软件进行自定义。

用户可以将键盘设置为在1ms 2.4GHz或节能,低延迟的蓝牙无线模式下运行。当然,您也可以通过老式的USB连接插入键盘。海盗船还承诺进行无线加密,以防止恶意人员利用您的无线键盘信号窃取您的密码和其他敏感数据。

Corsair K63 Wireless今天发布的价格为109美元(约合80英镑,140澳元),该公司还将推出新的无线Lapboard,价格为59美元(约合40英镑,75澳元)。另外,您也可以以159美元(约合120英镑,200澳元)的价格将两者组合购买。

连同K63无线游戏键盘,海盗船宣布了新的Dark Core RGB无线游戏鼠标。它具有16,000 DPI光学传感器,用户可以通过单个DPI分辨率步骤进行微调。您还可以使用两个可互换的侧面手柄来自定义鼠标的左侧。

当在1ms 2.4GHz或低延迟蓝牙无线模式下同时启用全RGB照明时,Corsair承诺长达24小时的持续无线游戏。还有一个SE版本的Dark Core RGB,与MM1000鼠标垫搭配使用时,会配备集成的无线Qi充电功能。

它类似于Logitech随PowerPlay鼠标垫引入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但是,由于它使用的是Qi充电标准,因此用户可以删除他们的iPhone X,三星Galaxy S8和任何与Qi兼容的设备。MM1000鼠标垫还可以使用包装盒中随附的USB micro USB和USB-C Qi无线充电适配器为其他设备充电。

Corsair Dark Core RGB无线游戏鼠标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以79美元(约合60英镑,100澳元)的价格出售,而SE的价格则升至89美元(约合70英镑,110澳元)。同时,MM1000无线游戏鼠标垫的售价为79美元(约合60英镑,100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