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表示不会降低您的旧iPad Mac或Watch的速度

2020-03-12 10:05: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苹果公司确认其正在减慢使用陈旧电池的iPhone的速度,您可能会担心,iPad,MacBook或Apple Watch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但您可以放心,事实并非如此。

在详细说明“功能” 的支持页面上,苹果公司确认“此电源管理功能特定于iPhone,不适用于任何其他Apple产品。”

那么,为什么iPhone会受到影响,而别​​无其他?好吧,我们不确定,但是Apple正在减慢旧手机的速度,以阻止它们意外关闭,这可能发生在电池陈旧或电量低时的性能峰值期间。

越大越好

GSMArena指出,由于iPad的电池比iPhone大,因此它们能够更好地处理性能峰值,而且充电频率也比电话少,这意味着它们的电池不会很快用完,这意味着放慢它们的速度就没必要了。MacBook也应如此。

电池很小的Apple Watch可能会遇到与iPhone相同的问题,特别是由于电池可能会定期充电,因此电池可能会以同样快的速度耗尽,但尽管如此,Apple还是不会节制它-至少现在。

但是,不能保证该公司将来不会开始放慢其他设备的速度,因为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所有这些都太新了,需要放慢速度–可能会紧随其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