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4黑客将PS2游戏和盗版软件带到控制台

2020-03-11 10:25: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任天堂的交换机是不是这对黑客和自制软件爱好者的热门目标的唯一控制台- 的PlayStation 4的系统已经被黑客入侵,带来的盗版软件泛滥和能工巧匠发挥自己的机会的PlayStation 2游戏更现代的控制台上。

根据Eurogamer的说法,该控制台软件中的漏洞已于本月初被发现,但仅限于运行系统软件4.05的控制台。鉴于大多数人会自动更新其控制台,并且我们现在使用的系统软件是5.05,因此可以肯定地说,现在只有很少的PlayStation 4控制台可以真正利用该漏洞利用。

但是,这并没有阻止黑客社区中的突然活动。该漏洞发布后不久,我们就看到了Linux的支持以及名为PS4HEN的自制启动器的创建。现在,黑客能够在PS4控制台上安装软件包文件,使用工具解密游戏,然后重新打包并将它们安装在被黑客入侵的控制台上。

哈克开心

这就是向后兼容的想法的流行,对流行的PlayStation 2游戏进行反向工程的工作也在进行中,以便可以在PlayStation 4上播放。

PlayStation 2仿真是PlayStation 4控制台上系统级存在的一项功能,它提供的游戏可充分利用其分辨率和性能。但是,直到现在,用户才可以模拟所有PlayStation 2游戏。

相反,他们不得不依赖PlayStation商店中数量非常有限的游戏。但是,有了这个黑客,现在有工具允许用户将自己的ISO文件放到一个程序包中,该程序包可以在被利用的控制台上安装和操作。

但是,并非所有游戏都可以使用此方法完美运行。但是,由于强烈要求PlayStation 4用户向后兼容,因此对其进行了全面测试就不足为奇了。

当然,这对于大多数运行最新系统软件的用户来说是无济于事的,这些用户无法使用同一方法来开发最新的系统软件。

值得牢记的是,此类黑客存在固有的风险和弊端-运行此类旧系统软件将意味着您将无法运行已为以后的固件更新而掌握的最新版本;使用游戏机自然会使保修失效;当然,盗版对游戏产业和从事该产业的人们可能造成损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