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推出了一种可以将2D图像转换为3D的新算法

2020-03-11 10:11: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前有许多将3D对象转换为2D透视图的应用程序,但是我们手头上很少有可以反向执行此工作的应用程序。简而言之,如果要使对象为3D,则需要以3D进行渲染。一旦完成艰苦的工作,转换为2D图像就非常简单。好吧,可能不是那么容易,但是您有主意。Nvidia计划通过一种算法来对此进行更改,该算法可以轻松地将2D图像转换为3D。

Nvidia推出了一种AI算法,可以将2D图像转换为3D

Nvidia刚刚宣布,正在开发的新AI能够从唯一的静态2D图像成功创建多个3D图像。

借助鸟类图像,IA可以成功地从不同角度复制图像。此外,复制各种纹理也令人印象深刻。

Nvidia怎么说?

“在传统的计算机图形学中,管道将3D模型渲染到2D屏幕上。但是有一些相反的信息可以获取。例如,可以从2D图像派生3D对象的模型可以更好地跟踪该对象。

Nvidia推出了一种可以将2D图像转换为3D的新算法

NVIDIA研究人员希望开发一种可以与机器的学习技术无缝集成的架构。结果DIB-R使用编码器-解码器体系结构生成高保真渲染。一种将输入转换为用于预测特定信息的特征图或向量的神经网络。例如图像的形状,颜色,纹理和照度。

它在机器人技术等领域特别有用。为了使自主机器人能够与其环境安全有效地交互,它必须能够感知并理解其环境。DIB-R可能会改善这种深度感知能力。

这项新的基于差异插值的可渲染器(DIB-R)技术的主要目标意味着,过去需要花费数周的AI算法进行“训练”的过程现在基本上可以在几毫秒内学习任何对象的“深度感知”。

将来,使用此算法可以节省在任何应用程序中对真实对象进行建模的大量工作,无论是设计还是创建视频游戏,仅举两个想到的首要功能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