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将成为下一代Microsoft控制台

2020-03-11 10:08: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出乎意料的是,微软在2019年游戏大奖颁奖晚会上推出了新一代主机。这就是Xbox Series X(以前称为Scarlett项目),将于2020年末在全球市场上推出。这次,该公司确认将完全专注于视频游戏。该公司给我们留下了第一批细节。

通过该控制台,该公司希望为用户提供更加现实,身临其境,易于接受和令人惊讶的世界。它始终提供最佳的游戏体验。

新一代控制台

选择名称时,Xbox Series X为新一代游戏机敞开了大门。因此,这可能是Microsoft在游戏机市场新时代的开始。另外,使用名称系列使谣传数月之久的廉价版本的控制台更加容易。

Microsoft本身确认使用此名称使他们有发展或探索新想法的自由。因此,有了这些新游戏机,我们可以期待公司的创新和某些风险。

这款Xbox Series X的功能将更加强大,其硬件要求是当前One X的4倍CPU能力。此外,控制台中还将引入一个新控件,以了解如何在哪里共享按钮。该事件还证实,Senua的Saga:Hellblade II将成为新主机上的首批游戏之一。

他的新游戏机还承诺以每秒60帧的速度显示4K图形,并以每秒120帧的速度实现兼容性,以实现8K分辨率。

根据Xbox Wire声明,该控制台的设计类似于台式机的CPU,可以将其垂直和水平放置,并且其性能在“高效,安静”的控制台中提供。

Xbox Series X:可变速率阴影(VRS)技术,可减少加载时间

同时,新游戏机将采用称为可变速率着色(VRS)的新技术,该技术“实际上消除了加载时间,并使玩家比以往更快地进入游戏世界。

此外,已经宣布了一个新的Xbox Series X控制器,其中包括一个共享按钮,用于共享屏幕截图和视频以及对遍历的改进,尽管该控制台也可以与Xbox One控制器一起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