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Reddit泄漏信号指示下一个侠盗猎车手的第一个预告片

2020-03-10 11:00: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TA 6仍然没有预告片。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Reddit的突破现在让粉丝们在等待GTA 6的第一部预告片。

纽约/美国-发行商Rockstar Games希望在2021年秋天发布传奇的侠盗猎车手系列的第六部分。至少这就是人们对期待已久的开放世界游戏发行的猜测。在Reddit上,一位内部人士现在丢弃了第一个泄漏信息,其中包含即将发布的GTA 6预告片的详细信息。

互联网上有很多有关新的侠盗猎车手的理论。现在,Reddit上出现了泄漏,这提供了可喜的前景。Reddit用户Lissenhereyadonkey声称与负责GTA 6的音乐的人接近。显然,GTA 6周围有新的大泄漏。根据最新信息,我们可以期待GTA第六部分的预告片很快出现。

“我信任的人参与了电影以及有时是视频游戏预告片中使用的音乐的许可过程。该人今天下午告诉我,他的公司正在为说唱歌手Young Dolph的Rockstar演唱说唱歌曲Black Loccs。到目前为止,据我所知,仅使用乐器版本。据她所知,在发布预告片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两家公司正在接近她。因此,我认为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新游戏。”

这首歌看起来像是一首带有相关节拍的安静说唱歌曲。说唱歌手Young Dolph在YouTube上已经获得了数百万次点击。标题在专辑“ Du​​m and Dummer”上。因此,如果赋格曲是真的,它就可以成为GTA 6的预告片。预告片将在下个月发布。

尽管泄漏指向可能带有歌曲标题的预告片,但美国纽约Rockstar Games的工作还远远没有结束。在官方的Rockstar GamesPortal的招聘部分,他们仍在寻找技术施工工程师。可能会招募该人参加可能的GTA 6项目。

一些歌迷猜测罪恶之城将获得新的称号,而另一些歌迷则押注南美的一个舞台。此前,Rockstar Games已经暗示了GTA 6的发展。预告片可能会再次发生这种情况,而粉丝们漫长的等待也可能会结束。

侠盗猎车手6

尽管Rockstar Games尚未透露有关GTA 6的任何信息,但粉丝们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对预告片感到满意。也许泄漏会变成事实,我们很快就会在新拍摄的底部听到Young Dolph。

最有可能的是,GTA 6也将针对最新一代的游戏机发布。尽管微软最近对其家用游戏机做了详尽的陈述,但是索尼的Playstation 5仍然缺少很多信息。但是,索尼注册的驱动程序专利现在可以带来革命性的创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