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s应用程序为几乎所有Android手机带来了增强现实

2020-03-09 10:23: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拥有Android Oreo 8.1更新的Google Pixel 2所有者于去年12月获得了访问Google的AR Stickers的权限。使用Google的ARCore技术,Pixel 2允许用户将R2-D2,Stranger Things角色和其他动画角色直接插入周围。

现在,通过Google免费的Motion Stills应用程序,任何具有内置陀螺仪且运行Android 5.1或更高版本的Android手机都可以使用类似的AR技术-只是不使用ARCore。

Motion Stills是为编辑视频剪辑和GIF而创建的。使用最新的2.0更新,现在可以在录制之前将动画3D对象插入现实世界。

然后,该应用程序将动画3D对象粘贴在任何表面上,甚至是移动的表面上,例如您的手。然后,您可以记录现实世界中动画动作的GIF或视频。

刚刚发布的Google Research博客详细介绍了技术细节,但要点是该应用程序将跟踪您手机的位置以及相对于地面或视野中任何平坦表面的3D旋转,然后将3D对象插入到其中。

当您(和您的手机)离AR角色越来越近时,它会按比例放大或缩小。显然,Google使用相同的技术来跟踪和模糊YouTube视频中的面部。

不幸的是,您在Motion Stills应用程序中看不到任何Porgs或demogorgons。看起来该内容是Pixel 2专有的。但是,到目前为止,您将可以使用各种版权保护的小鸡,恐龙,外星人等等。

增强现实中的许多最新最好的应用程序都限于运行最新操作系统的更高级的手机。例如,由于该游戏具有新的AR功能,iPhone 5S的所有者将在本月之后不再玩Pokemon Go。

因此,对于所有运行5.1或更高版本的Android设备,Google都可以使用这些增强现实功能,这无疑是一件好事。考虑到5.1 于2014年发布,其中包含大量设备和潜在用户。

当然,Google可能希望这些Android用户会喜欢AR的味道,了解Pixel 2上更高级的ARCore功能,并有升级的冲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