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想成为世界上最大的VPN提供商

2020-03-09 09:46: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acebook已在其移动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一个新选项,该选项可指示用户下载Onavo Protect,以推动这项VPN服务(该服务已于5年前购买),尽管社交网络的动机与传统VPN提供商似乎大不相同。

首先,让我们根据TechCrunch来说明这是正在发生的情况,该公司在美国仅在Facebook的iOS应用程序(而非Android)上发现了新的“ Protect”选项。正如该站点所观察到的,这可能意味着社交网络目前仅在美国有限的用户群中测试该功能。(Onavo之前也曾在英国进行过测试)。

如果单击导航菜单中的“保护”,您将直接进入“ Onavo Protect – VPN Security”产品的App Store列表,显然可以从那里安装。

从表面上看,与其他任何VPN产品一样,Onavo旨在通过对通过Internet连接(或实际上是其他人的连接,例如可能不安全的公共Wi-Fi)传输的数据进行加密来使您的上网更加安全。

传统上,VPN也是为了维护您的在线匿名性和隐私而设计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Onavo Protect的商店列表中,没有关于隐私的话题。

相反,应用程序blurb声明:“为了提供此[保护],Onavo使用VPN建立安全连接,以通过Onavo的服务器引导您的所有网络通信。作为此过程的一部分,Onavo会收集您的移动数据流量。

“通过分析您对网站,应用程序和数据的使用,这有助于我们改善和运营Onavo服务。因为我们是Facebook的一部分,所以我们还使用此信息来改善Facebook的产品和服务,深入了解人们重视的产品和服务,并建立更好的体验。”

宝贵的数据

换句话说,该应用程序不是在保护您的隐私,而是利用您通过VPN连接发送的数据来向Facebook提供有关其用户在线行为的见解。

尽管TechCrunch从理论上推测社交网络可以利用它来查看哪些竞争对手的应用程序迅速流行(以进行潜在的早期收购),或者其他应用程序的哪些功能运行良好(因为如此),但Facebook到底如何使用这些数据显然还不清楚。可以看到有多少用户涌向他们)。

这些都是猜测,但并非猜测是,如果您使用此Onavo VPN,则表示您正在注册以让Facebook将您的数据用于其自身的见解,无论它们是什么。

Facebook显然希望通过其移动应用程序推送此VPN,尽管如开头所述,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只是在iOS平台上的有限测试。

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以了解这是否仍然是将脚趾浸入水中,还是更全面地推动将Onavo Protect安装到Facebook用户的案例。

与以往一样,在下载任何应用程序之前,都应先仔细阅读产品说明和任何其他相关信息(例如权限),然后再进行安装。

当然,如果您正在寻找替代品,当然还有很多其他免费的VPN,尽管由于免费赠品服务提供商必须以某种方式获利,所以整个地区可能是一个雷区,这导致了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指控在过去。因此,请谨慎行事,或让自己获得付费VP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