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a的Sailfish OS 3将为更便宜的手机提供简单的功能

2020-03-06 09:38: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Jolla可能无法凭借其Sailfish OS成为与Android竞争的帝国,但随着Sailfish 3专注于4G功能手机,它正在改变方向。

四年前,我们预览了原始的Sailfish OS。它很漂亮,但此后仅在少数低调设备中使用。

在MWC 2018上, Jolla宣布了该系统的新版本Sailfish 3。

据NDTV报道,Jolla首席执行官Sami Pienimaki表示,其主要目标是使用“低规格硬件配置并仍在运行选定的Android应用程序” 。它不是Android竞争对手,而是Android Go竞争对手。Google的Android Go是Android的精简版,专为RAM不足1GB的设备(如诺基亚1)而优化。

随着Sailfish 3计划于2018年第三季度发布的临近​​,我们可能会听到更多有关Sailfish 3功能的信息,但到目前为止,人们已经嘲笑它将以30%的速度运行并能够与最新的Android一起使用。它还将提供“全云集成”,书签,便笺和照片同步,以及新的多任务界面和新的“ Light”主题。

Jolla宣布即将对Sailfish提供一些您可能没有听说过的设备的支持,包括Gemini PDA,INOI T8和INOI T10。您可能拥有的一个是Sony Xperia XA2。该操作系统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面市。

Sailfish X是已经在Sony Xperia X上可用的OS版本,价格为49.90欧元(约合43英镑/ 60美元/ 77澳元)。此版本的Sailfish是专门为该电话制作的,这是通过Sony的Open Devices程序实现的。

Sailfish X于2017年9月发布,在没有完全摆脱对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的情况下取代了Android作为手机的操作系统。索尼Xperia XA2所有者对Android感到厌倦,可能希望在Jolla网页上添加书签。

Jolla由诺基亚高管于2011年组建,他们曾在MeeGo操作系统上工作,该操作系统曾用于某些高端诺基亚手机。您仍然可以在Sailfish中看到MeeGo的一些设计DNA。

然而,Sailfish 3将面临来自Android One的激烈竞争,它宣布支持的设备仅占智能手机市场的很小一部分。Sailfish可能需要花费很多时间才能突破其利基替代空间,并发展成为主流OS选件,尚需拭目以待是否支持功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