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MIX 4预计还将配备三重摄像头设置

2020-03-05 09:47: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将于2019年3月26日举行另一场发布会,预计该公司将推出新系列的Mi笔记本电脑和其他硬件外围设备。 该公司还将宣布全新的100W快速充电技术,即Super Charge Turbo和新的笔记本电脑阵容。这项技术可以在17分钟内用4000 mAh电池为智能手机充电。

这是小米在发布会上可能发布的所有内容。 在此处观看小米发布活动的直播 小米米笔记本航空 该小蜜弥笔记本航预计从小蜜新一代轻量笔记本采用8代英特尔处理器和Windows 10操作系统。该公司已经确认,其中一款Mi笔记本电脑Air的重量将达到1.07公斤,使其成为最轻的笔记本电脑之一。 小米Mi MIX 4 该公司最想宣布的是小米MIX 4,这是小米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具有无边框,无缺口设计。

小米Mi MIX 4将是2018年推出的小米Mi MIX 3的继任者。 小米Mi MIX 4最有可能在具有4000 mAh电池的Qualcomm Snapdragon 855 SoC上运行,支持Super Charge Turbo,可以在17分钟内将智能手机的电量从0充电到100%。 小米Mi MIX 4预计还将配备三重摄像头设置,类似于小米Mi 9,后者具有48 MP主摄像头,12 MP远摄镜头和16 MP超广角镜头。

智能手机将支持@ 60fps的4K视频录制和@ 60fps的超级慢动作视频录制。 该智能手机将在Android 9 Pie OS上运行,顶部具有自定义MIUI 10外观,并提供Gaming Turbo等功能,以改善整体游戏体验。请继续关注GizBot,以了解有关小米发布会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